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执法动态】夜查“黑出租” 擦亮城市客运窗口
2022-12-14 16:29:25 浏览次数:1422

近日,未经许可擅自从事出租汽车客运经营活动的“黑出租”,被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依法处罚。

9月29日晚上8时30分,接秀峰交警通报,车牌号为桂CJV2**小型轿车涉嫌非法营运,在东西巷路段待租揽客经营。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现场,经查,该车车上装有出租车顶灯、计价器、空车灯等出租车专用制式经营工具,且边门两侧贴有出租汽车大通字样,现场检查时,当事驾驶员无法出示该车有效营运手续。目前,交警部门已对该车作了扣分和处罚等相应处理,交通执法支队也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实施处罚。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全面加强出租汽车市场监管,引导网约车正规化,严厉打击非法营运,为乘客营造文明安全的出行环境,塑造文明规范、安全稳定的道路运输行业新形象,畅通营商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84566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