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执法人员见义勇为 救援交通事故现场
2022-12-14 16:28:37 浏览次数:1502

10月21日上午,在西二环福达冷链公司附近,两台大型货运车辆相撞造成重大交通事故。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阳建国立即靠边停车,上前了解情况并实施救援。现场,事故车的驾驶室受损严重,油箱漏油起火,现场情况十分紧急。在经过简单的询问后得知,驾驶室共有2人,阳建国迅速上前把其中一名伤者救出,另一名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内动弹不得,场面十分危急。眼看火势越来越大,他在路边停靠的汽车内拿了2瓶灭火器,迅速找准火源开始灭火,待火势得到控制后,立即拨打救援电话,同时安慰驾驶室内被卡住的司机,并疏导现场过往车辆,一直等到救护车和消防人员到来后才放心离开。

面对危难,冲锋在前、冷静应对,交通执法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展示了责任与担当!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5032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