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县区动态】全州县召开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执法与护路工作推进会
2022-12-01 9:55:16 浏览次数:1424


为切实做好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综合执法与公路养护业务协作工作,11月25日,全州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与全州公路养护中心召开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执法与护路工作推进会。

会上,全州公路养护中心通报了今年以来对辖区国道322线和241线、省道301线和501线等国省干线公路护路巡查、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爱路护路宣传、涉路许可事项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全州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通报了今年以来国省干线公路执法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加强了对国省干线公路的日常巡查监管,针对在辖区公路设立非公路标志、占用公路乱堆乱放、乱挖乱建等影响公路安全畅通的行为作出就地拆除清理的处置,对当事人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二是加大公路路政案件查处力度,对损坏公路路产路权的当事人依法给予处罚;三是在国省干线公路上开展打击超限超载、非法改装等违法违规行为整治行动,确保了公路桥梁等基础设施完好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双方还就路政执法与公路养护工作实际情况,以及路政案件的调查取证、文书制作、处罚力度等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充分发挥路政执法与公路养护联勤联动机制,并决定于12月联合开展一次国省干线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对非法设置非公路标志、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私自埋设管线、污染路面、占道经营等涉路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和清理,消除国省干线公路交通运输安全隐患,切实推进依法治路工作,努力推动公路执法与护路工作迈上新台阶。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04900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