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桂林晚报】点赞!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帮市民寻回遗失钱包
2022-10-09 17:08:49 浏览次数:3985


近日,市民黄先生专程来到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桂林站出租汽车通道设置的执勤点,将印有“为民解忧 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执法人员手中,对他们热心帮助自己快速找回遗失的皮包表示感谢。

9月23日21时许,黄先生在乘坐出租车时不慎将皮包遗忘在车上,内有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及部分现金,心急如焚的黄先生立即来到桂林站的交通执法岗亭寻求帮助。
  执法人员根据黄先生提供的车辆发票和付款记录,通过系统查询、多方联系,在一个小时内找到并联系上出租车的所属公司和当事驾驶员,出租车师傅立即开车到桂林站将皮包交给执法人员。次日上午,执法人员将找回的皮包及财物如数交还给了黄先生。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85840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