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执法动态】开展第三季度“四好农村路”督导工作
2022-10-09 10:03:43 浏览次数:1762

为加强我市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养护、安全生产、质量监督及标准化管理等工作,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根据市交通运输局统一安排部署,9月19日至30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派出8名执法人员参与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四好农村路”综合管理督导工作,重点对质量监督管理和路政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工程质量监督方面

督导人员对各县(市、区)19个新建、续建公路建设项目参建企业对工程质量法律、法规、强制性标准的执行情况;质量安全责任落实及质量安全保证体系运行情况;主要工程材料、构配件的质量情况;主体结构工程实体质量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共提出整改意见57项目,对个别质量安全问题突出项目现场要求停工整改。    

 

△ 督导检查恭城县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路政方面

此次检查,重点查看了县政府或编委(办)出台的乡、村道日常养护及村道的路政管理工作移交乡镇负责的文件、县级是否出台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的文件和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的照片图集、抽查日常路政案件卷宗、管辖线路是否存在摆摊设点、乱搭乱盖、乱开道口、乱设非标等涉路违法行为。

本次督导过程中,随机抽查农村公路26条(段),检查发现问题12个,在检查现场提出整改内容要求及建议20余条,要求在整改限期内完成。

 

△ 查看县(区)质监、路政工作台账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85839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