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运政动态】“错时执法”不放松 行业监管无缝隙
2022-07-21 9:36:43 浏览次数:2107

【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 凌晨亮剑 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7月13日早上6时至中午14时,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调集精干执法力量,按照“依法依规、突出重点、疏堵结合”等原则,采取错时执法、蹲点驻守等方式,针对市城区火车站、汽车站、旅游景点及周边开展“打非治违”行动,严查旅游包车违规经营、黑网约车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行动当日,执法人员例行检查车辆40余台,并分别于银锭路、安新洲和火车北站查获站外揽客班线车辆2台、违规经营网络预约车辆2台。本次行动,切实维护了交通运输市场秩序,确保了群众旅游出行安全,为我市旅游市场回温奠定坚实基础。

 

 

【龙胜交通运输执法大队 错时治超  加强路政管理】


7月16日,龙胜各族自治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根据群众举报,针对G321线存在超重水泥罐车上路的情况,该大队利用周末开展错时治超突击行动,并于当日早上8时查获超载水泥罐车3台。执法人员本着“柔性执法、教育优先”的原则,对属于免罚清单里违法情节较轻微或没有造成不良社会后果的轻微超载水泥罐车当事人开展批评教育,责令其改正。该大队将持续推进超限超载整治工作,不断提升执法能力和服务水平,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运输环境。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93983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