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路政动态】深入源头企业管理 加强治超宣传力度
2022-07-19 11:35:45 浏览次数:2034

为进一步加强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源头治理,有效遏制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近日,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深入桂林小麻雀物流有限公司,从源头进行超限超载治理、筑牢安全生产底线。走访中,执法人员详细了解企业货运车辆进出货物装卸、运输工作、企业经营等情况,给企业相关人员发放了治理违法超限运输宣传单,讲解了车辆超限超载认定标准和超限运输行为的危害,解读了“一超四罚”等治超政策的实施流程。宣传中,执法人员还督促教育企业落实源头治超主体责任,增强守法经营意识,遏制车辆超标准装载、配载和货车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公路安全畅通。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积极协调部门联动,强化货车超限超载治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对货运企业的监督指导,严格落实源头处罚措施,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堵住管理上的漏洞,防止事故的发生。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42701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