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县区动态】阳朔执法大队开展 “夜间突击”整治行动
2022-07-19 11:35:03 浏览次数:1974

为切实做好暑期旅游旺季的道路运输交通执法保障工作,7月7日至7月12日,阳朔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阳朔县龙脊山隧道口、西街口等多地开展“夜间突击”检查行动,严厉打击交通运输市场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一是针对超限超载货运车辆“昼伏夜行”、“钻时间差”逃避处罚的违法运输现象,该大队联合县公安交管大队、桂阳高速路政执法大队在国道G321线K510+600M(阳朔镇凤鸣小学)、阳朔县龙脊山隧道口等多路段开展夜间超限超载货运车辆突击检查,重点查处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检查中,共出动执法车辆16辆次,执法人员70人次,检测货运车辆80多辆次,查处货运车辆非法改装3起,超限超载7起,卸货133.14吨,已交由交警处罚。有力地打击了企图通过夜间上路、绕行逃避检查的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进一步规范了道路货物运输市场秩序。


二是针对近期群众反映在阳朔县西街口、汽车南站等路段夜间有“黑出租”非法营运的现象,执法人员利用夜间从事非法营运人员警惕性低,侥幸心理强等特点,实行错峰执法,重点对未取得道路客运经营许可,擅自悬挂巡游出租汽车“出租”、“空车”标志的私家车开展集中整治。检查中,共出动执法车辆12辆次,执法人员60人次,查扣涉嫌“黑出租”非法营运车辆6台,有效震慑和打击了道路运输非法营运行为。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4172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