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运政动态】“量体裁衣” 多措并举 全力维护我市交通运输市场秩序
2022-07-13 16:27:28 浏览次数:2124

近期,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不断加强对辖区范围内重点区域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多措并举,统筹谋划,对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研究,针对不同区域、不同时段特点制定整治方案。

7月1日,支队在七星区竹江码头及周边,重点对未取得网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擅自在桂林市区各大酒店、车站、机场等地拉客送至码头的非法营运车辆开展整治行动。

7月5日,支队与灵川执法大队组成联合执法组,在桂林北高速收费站进出口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重点对客运包车违规经营、出租汽车异地经营、网约车非法营运等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


假期来临,各高校学生迎来返乡高峰,为确保广大师生平安出行,7月7日在雁山区大学城及周边,支队重点对从事非法营运的“黑车”、客运包车、无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及巡游出租汽车议价、拒载、绕路等违法违规行为开展整治行动。


针对桂林旅游市场回温的特点,支队加强客运包车市场秩序的监管,重点围绕人员和车辆是否具备相关资质、是否持有效包车客运标志牌经营、异地经营等违法行为进行检查,旨在提升游客出行的体验感和满意度,保护旅客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

 

△ 执法人员在雁山区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七星区旅游购物场所外对旅游包车进行检查。

 

7月11日,支队、临桂执法大队联合两江机场交警和安保部门,对机场区域内及周边的网约车辆开展非法营运整治行动。


7月1日至12日,支队共出动执法人员846人次,执法车辆210台次,检查营运车辆907台次,查获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行为48起。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4525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