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安全生产月】市县交通运输执法机构组织开展安全宣传月活动
2022-06-27 9:43:34 浏览次数:1315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推动落实安全生产15条措施,积极营造全员重视安全、学习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市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机构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在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的前提下开展宣传活动。


6月20日,桂林市2022年度“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启动仪式在叠彩区人民政府广场举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春华在启动仪式上作重要讲话,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务实开展好一系列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宣教活动,大力宣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要始终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把安全工作抓在手上,把安全义务放在心上,以坚决的态度坚守安全红线,以坚决的措施推动安全形势持续好转,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在市交通运输局的安排下,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派出执法人员在启动仪式现场开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向到会人员、群众发放新《安全生产法》等相关宣传资料,普及安全生产方面的知识。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65份,解答群众问题21人次。

 

6月16日上午,在全州县交通运输局的组织下,全州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该县步行街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活动过程中,执法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提供现场咨询服务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等交通运输领域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并结合具体案例呼吁广大群众知法守法、支持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交通普法环保袋300个、摆放宣传展板2块、提供现场法律法规咨询服务30人次。

 

龙胜各族自治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该县民族广场开展安全宣传活动。活动期间,执法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重点围绕“非法营运、超限超载、擅自损坏公路”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进行宣讲。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手扇、宣传纸盒各5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10余人次。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4506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