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以雨为令 闻“汛”而动】县区执法大队积极开展汛期安全执法检查
2022-06-27 9:39:48 浏览次数:1136

【恭城:未雨绸缪防大汛 防洪抢险保畅通】


自今年3月份进入汛期以来,恭城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按照“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的要求做好应急抢险、防汛保畅通的各项准备工作。

未雨绸缪,全面防汛。该大队结合实际认真制定《恭城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系统防汛抢险应急预案》,细化防范措施,对各种抢险机械设备、车辆人员都作了安排部署,采购了警示锥筒600多个,定做警示牌200套以及其它应急抢险设备一批。做到未雨酬缪,沉着应对,全面落实好各项防御工作,确保道路交通防汛安全畅通。

领导带队,深入抗洪抢险第一线。6月13日该县出现强降雨天气,各乡镇道路交通均出现不同程度的险情,西岭新合至棉花地下边坡、莲花罗塘至古里洞等多处塌方、桥梁漫水、道路中断,该大队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带领执法人员奔赴洪抢险第一线,查看水毁情况,开展险情指导救援工作。

坚守岗位,诠释初心。在本轮防汛抗洪抢险工作中,该大队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连续放弃多个周末休息,深入一线勘察实情,加班加点统计信息数据,用共产党员的标准,积极践行初心使命,默默无闻的工作在自己平凡岗位上。


【阳朔:闻“汛”而动 排查隐患保畅通】


进入汛期以来,受到持续强降雨影响,阳朔县境内公路多处发生山体滑坡、路基坍塌、边坡塌方等自然灾害。面对灾情,阳朔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执法人员放弃“双休”,冒雨开展公路路面巡查,对国、省干线及农村公路进行重点排查,对发现问题的路段及时抄告相关部门,确保车辆通行安全。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30914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