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运政动态】支队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议
2022-06-27 9:32:36 浏览次数:1183


6月17日下午,根据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交通运输行业强降雨防范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议,会议传达了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关于防汛抢险救灾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对强降雨防御工作进行再部署。支队长曾学雄作重要讲话,支队领导班子,协助分管领导,各科室、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当前我市遭遇强降雨天气,根据上级防汛预警通知,洪涝灾害四级应急响应提升为三级应急响应,会议强调,支队各科室、大队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防汛工作的部署要求,夯实一线责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完善机制、明确措施,从严从紧从实抓好防汛抗灾各项工作,坚决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

就下一步防汛工作,曾学雄要求,一是要做好辖区内农村公路路面巡查,制定巡查计划表,并做好记录;二是要加强工程质量监督项目检查,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全面排除安全隐患;三是要做好防汛期间值班安排,值班领导、值班人员必须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遇突发事件要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做好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四是要切实做好自身安全保障工作,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如遇强降雨,道路中断,应避免硬闯、强行通过等行为;五是要做好办公场所防汛措施,加强排水系统检修,防止办公场所出现内涝,保证执法车辆的停放安全。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82492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