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安全生产月】强化运输企业监督管理 全力保障跨省旅游恢复
2022-06-27 9:01:41 浏览次数:1169


随着广西恢复跨省旅游经营活动,桂林市的旅游市场正由熔断逐步回暖。为督促运输企业合法经营,切实做好道路运输行业监管工作,6月初,桂林市交通运输局、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桂林泓顺运输有限公司开展例行安全检查。

检查中,对客运车辆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车辆自检自查、GPS监控平台使用、驾驶员与旅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等有关内容进行逐项检查。对查找或发现的隐患,检查人员及时向企业提出整改建议,督促企业立即整改。同时,要求运输企业组织从业人员加强对《安全生产法》、《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增强从业人员的责任感和守法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强化动态监控值守,及时提醒驾驶员纠正违法违规行为。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42292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