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运政动态】联合整治“野马”拉客现象 合力巩固创城成果
2022-05-25 15:55:06 浏览次数:1271

为进一步巩固我市创城工作成效,维护好市区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保障乘客出行安全,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要求,5月12日,桂林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配合秀峰公安开展“野马拉客”联合整治行动。

行动中,两部门执法人员在琴潭汽车客运站及其周边对存在通过“野马拉客”从事道路运输非法营运的行为进行整治,依法打击违法违规营运车辆,并对营运驾驶员加强宣传教育。当天联合执法组共查获“野马”拉客人员2名,目前已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下一步,支队将严格按照创城整治行动的工作要求,制定网格化管理措施,加大客运站及其周边巡查频次和宣传教育力度,加强常态化管理,为群众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运输环境。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1488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