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运政动态】2021年岁末市县交通运输执法动态合辑
2022-01-05 9:06:55 浏览次数:1863

【市区驾培市场整治查获7台违规教练车

12月31日,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针对驾培行业不按交通部门核定的路线开展道路训练等存在的安全隐患开展专项整治。当天在七星区桂竹路等路段共查获违规经营的教练车7台,均为不按规定核定场所从事教学活动的行为。

 

【区局督导组督导桂林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12月3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督导检查组在支队领导的陪同下,到汽车客运南站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情况,重点对场站内的旅客测温、旅客信息查验和登记、一线从业人员和旅客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支队关于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道路运输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情况的汇报。

 

【支队领导检查场站日常执法工作】

12月27日,为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交通运输安全监管,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和元旦节前交通运输市场执法工作,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领导带队,督导检查驻点火车南站、琴潭汽车客运站、汽车客运南站的执法人员日常执法工作及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冰来我上 资源交通人展别样风采】

12月26日开始,资源县受寒潮天气影响,道路结冰,交通受阻,为确保群众及赏雪景的游客出行安全,资源县交通运输执法人员“硬核”担当,战斗在牛塘界、隘门界等地段,严查违法营运车辆,协助交警疏通交通、维护现场秩序,协助养护部门清扫路面积雪,帮助车主推动熄火抛锚的车辆转移到安全位置,在冰天雪地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展示了交通运输执法队伍一心为民的别样风采。

 

【全州多部门联合巡查保运输安全】

12月26日,全州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与该县咸水镇政府、公安派出所等部门,对国道241线咸水镇至资源交界路段开展联合巡查。在洛江路段,执法人员发现,公路两侧私挖国家矿产资源、非法营运、超限超载、非法改装等违法现象经前一阶段整治后已不见踪迹,得到了有效遏制。巡查中,执法人员实地查看了存在结冰、影响通行安全的桥梁和路段,及时与公路养护部门、运输企业沟通,提醒公路养护部门采取制作警示牌禁止车辆通行的措施保障交通安全,督促运输企业停止运营该线路的客运班车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开展非法营运联合整治行动】

12月24日,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象山交警、巡警、城管等部门,在火车南站周边开展非法营运联合整治,行动中各部门通力协作、积极配合,对进入火车南站送客通道的车辆逐一进行检查,当日共查扣非法营运网约车辆4台。

 

【开展柴油货车超标排放专项整治行动】

为切实加强柴油货车污染治理,严控大气污染物超标排放,12月23日,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配合桂林市生态环境局和灵川交警等相关部门,在桂林市灵川县三街公安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检查点开展柴油货车超标排放专项整治行动,当天共检查营运车辆19台,其中,尾气排放未达标的货车3台。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98130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