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第一时间】“双证”全无的“黑出租”排队卯客,被扣了
2021-11-22 17:37:07 浏览次数:1926


摘自《第一时间》(桂林日报社出品)2021年11月20日 记者林扬 通讯员周玲羽

“您好,请出示您的出租车从业资格证和营运证。”11月16日晚8点,驻守桂林火车南站出租汽车通道的交通执法人员检查一辆出租车时,要求司机出示证件,该司机一番辩解后,承认自己是无证从事营运。

当晚,一批刚下火车的乘客排队乘坐出租车离开后,一位的哥来到岗亭向执法人员反映有一辆“黑出租”混在队伍里卯客。执法人员立即对的哥反映的那辆出租车进行检查,要求司机出示出租车从业资格证和营运证,但该司机紧张地说忘带了,执法人员向该司机再三询问确认后,司机表示自己没有营运证等证件,是“为了生活出来搭客,一天赚个一百来块钱。”

经查,该车装有出租车顶灯、计价器、空车灯等出租车经营工具,车辆边门喷有吉利出租车公司字样,当事司机无法提供车辆有效营运手续。目前,该车已被交通执法人员暂扣,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39850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