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执法动态】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抽检我市“四建一通”工程建设质量
2021-11-19 15:43:22 浏览次数:1842

11月9日至12日,区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委托专业检测单位,对我市“四建一通”工程2021年续建项目开展质量抽检。支队高度重视,派员全程见证检测过程。

区厅农村公路质量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市龙胜县、灵川县、灌阳县、雁山区四个县(区),抽检了灵川县青狮潭至公平等四个“四建一通”项目。从检测数据初步判断,检查组认为我市农村公路建设质量整体处于受控状态。

支队质监人员全程做好保障工作的同时,就检测技术规程应用与检查组进行了有效的对接沟通,确保自治区对我市“四建一通”工程质量抽检工作顺利完成。


△ 安防工程梁钢护栏镀锌层厚度检测


△ 农村公路混凝土路面钻芯取样


△ 桥梁工程砼强度、钢筋保护层厚度检测


△ 隧道工程衬砌强度检测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43242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