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执法动态】支队开展第三季度全市“四好农村路” 路政管理和质量监督工作督导
2021-11-19 15:39:34 浏览次数:2010



为加强我市农村公路路政管理、质量监督工作,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根据市交通运输局统一安排,支队组织人员于2021年11月8日至12日对全市“四好农村路”路政管理和质量监督考评项目开展了第三季度督导工作。

支队督导人员对各县(市、区)公路管理机构、路域环境整治、公路沿线是否存在涉路违法行为和公路建设质量等考评项目进行了检查。在对各县(市、区)农村公路建设质量进行督导检查的同时,重点突出对涉及自治区年度绩效考核项目的进度、质量、安全的督促检查工作,共检查农村公路建设项目14个,提出整改意见16项。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04175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