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桂林日报】我市开出交通工程质量监督领域首张罚单
2021-11-15 11:21:39 浏览次数:1854

本报讯(记者苏展 通讯员秦斌)近日,随着一份编号为桂交罚(2021E1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的下发,我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领域首张行政处罚罚单正式开出。
  据市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介绍,今年4月,经过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建成立,对我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实行统一执法。6月,执法人员在日常交通工程质量监督执法过程中,发现我市3家施工企业涉嫌未对建筑材料进行检验,其行为违反了《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有关规定。
  经立案调查,3家施工企业未对建筑材料进行检验的情况属实。10月初,桂林市交通运输局依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有关法条,对3家施工企业分别作出责令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各处以罚款5万元的行政处罚。
  目前,3家被处罚的施工企业已缴纳全部罚款。

(载自《桂林日报》2021年11月15日第4版)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4141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