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县区动态】全州开展打击非法营运宣传活动
2021-11-11 10:47:40 浏览次数:1977

为营造安全、畅通、有序、文明的道路运输环境,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保护合法道路运输经营者的权益,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客运市场的健康发展,近日,全州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全州县交警大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该大队抽调执法人员8人,与县交警大队4人组成宣传小组,并与各乡镇交管站工作人员在全县18个乡镇及火车站、汽车站、广场、学校、医院、商场等场所周边和人多密集的街道,开展全方位、多渠道、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执法人员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张贴通告5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40幅,并充分利用电视广播、微信公众号、出租车、办公场所电子显示屏等媒介平台播放宣传标语。工作人员现场给过往群众发放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普法宣传资料,并耐心细致地解说非法营运的法律定义、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的危害性,使群众深刻认知乘坐黑车无法保障自身的正当权益和人身安全,呼吁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抵制非法营运行为,主动监督、举报、投诉非法营运行为。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群众和客运经营者的理解和支持,营造了社会参与规范客运市场秩序浓厚的舆论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对“黑车”经营者起到了很大的警示和震慑作用,为今后精准打击非法营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29979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