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运政动态】召开党员干部大会 加强廉政警示教育
2021-11-08 11:14:49 浏览次数:2138



10月19日,中共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委员会召开党员干部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交通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支队党委书记曾学雄、党委副书记罗云华分别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及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向荣组织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通报的以案为鉴《“路边捡钱生意”牵出18人腐败窝案》,通过这起武鸣治超受贿案的通报学习,对执法人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促使执法人员时刻警醒,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支队党委要求,要加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以交通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为契机,加强廉政教育,让每一位党员干部自觉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一个合格的交通执法人员,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针对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容易出现的廉政风险点进行深刻剖析,对权力运行中的风险和监督管理中的薄弱环节,主动预防,超前防范,努力以精益求精、尽善尽美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85351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