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运政动态】支队集中开展旅游客运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2021-10-19 9:32:32 浏览次数:2171

为切实排查和消除道路客运安全隐患,近期,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旅游客运车辆集中整治行动,重点加强景区、旅游购物场所、两江机场等重点区域停靠的客运车辆的精准管控,重点查处超许可经营行为,不使用或使用无效包车客运标志牌、包车合同、包车票行为,不按照包车客运标志牌载明的事项运行、线路两端均不在车籍所在地的违法违规行为,以及各种伪造、变造营运证件、包车牌等非法行为,坚决维护我市道路客运市场秩序健康、稳定运行。

10月8日至15日,支队共查处旅游包车违法行为22起,其中,未持有效包车客运标志牌经营12起、不按照规定悬挂运输标志7起、客运包车线路两端均不在车籍所在地2起、客运经营者不按照规定随车携带《道路运输证》1起。
















支队在开展旅游客运车辆集中整治的同时,也对大型交通枢纽、主要商圈、旅游景点等大客流区域的非法网约车辆进行查处,期间共查处网约车非法营运行为6起。





10月13日上午,执法人员巡查至七星区紫杉路路段时,发现桂CVB9**的小型货车在此停靠,准备为桂AF28**的大客车加油,现场检查时,小型货车当事驾驶员无法提供该车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证。(通讯员/中石化桂林石油分公司 蒋振伟)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04140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