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县区动态】灌阳执法大队快速响应及时处置 切实维护路产路权
2021-10-19 9:10:55 浏览次数:2147


灌阳县X142线长文路改建工程项目自开工后总体进展顺利,近日,灌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长文路存在村民违法占用公路的情况,影响公路施工进度。

针对上述情况,执法人员迅速开展调查,经调查发现,在X142线K9+800M右侧及K21+700M左侧两处,有村民私自在公路路肩砌围墙、挡土墙,严重影响了公路行车安全和公路施工进度。执法人员通过联系当地政府、村委干部并取得支持,通过摄像拍照、询问等方式收集证据,责令违法占用公路的村民立即拆除围墙、挡土墙,恢复公路及公路用地原状。并通过对村民开展政策宣传、法制宣传教育等方式,及时化解双方矛盾,消除安全隐患,使长文路改建工程顺利开展,确保下一步路面铺装顺利进行。

截至10月12日,该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执法车辆2台。通过治理, X142线路段道路路容路貌焕然一新,车辆通行环境得到明显改观,为人民群众便捷出行和道路安全畅通提供了有力保障。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90810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