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事故无情人有情 龙胜执法大队见义勇为暖人心
2021-10-11 15:47:14 浏览次数:2068



“一群交通人温暖一座城,事故无情人有情,交通战线涌天兵,救人恰似及时雨,龙脊景区留美名。”国庆期间,龙胜各族自治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值班的执法人员在一起车祸中变身“交警”,维护交通秩序、保护现场,他们见义勇为、温情救人的行为,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交口称赞。  

10月3日下午4点左右,该大队舒家新、贲传两位执法人员在值班途中发现一辆小型轿车与旅游大巴车相撞,轿车上有两名小孩受伤。两位执法人员赶忙上前查看伤者情况,在事故地点放置警示物,配合交警对事故现场进行保护,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安全,协助维护现场交通秩序。考虑到事故地点发生在景区,车流量大,易发生拥堵,救护车来回耗时长,舒家新和贲传果断使用现场执法车辆将受伤的两名小孩送至龙胜县人民医院,到医院后医生立即开展救治,待确认两名小孩伤势并无大碍且伤员及家属情绪稳定后,舒家新和贲传方才离开。

该大队执法人员在维护好节日交通运输安全的同时,践行初心使命,时刻牢记为群众排忧解难,展现了交通执法人的责任和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严格执法有力度 为民服务有温度”。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98600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