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县区动态】国庆期间快速处理乘客投诉案件 全州大队执法人员获乘客赞誉
2021-10-11 15:42:32 浏览次数:2127



“你们办事真神速啊!我们非常满意,谢谢你们!”乘客唐先生向全州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表达了谢意。

10月1日上午11点26分,全州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接到乘客唐先生的电话投诉,反映自己和爱人从外地回全州石塘探亲,在全州城南客运站准备乘坐车牌号为桂Ck35**的“全州—安和”途经石塘的公交车到目的地,但被司机拒乘。

该大队值班人员接到投诉后,迅速联系路面执勤人员,赶往全州城南客运站,在出站口不远处将被投诉的公交车桂Ck35**拦停,经调查,该司机拒乘唐先生和爱人的行为与投诉人反映的情况一致。执法人员当场对该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向其耐心讲解了交通运输相关的法律法规。该司机意识到自己拒乘乘客的错误,当面向唐先生道歉,并获得了唐先生的谅解。

群众利益无小事。该大队执法人员现场快速、圆满地处理了乘客的投诉,获得了乘客和群众的赞誉,彰显了交通执法为民的本色,树立了交通运输执法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执法形象。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42978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