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运政动态】开展夜间专项整治 为创城复审迎检营造良好交通运输环境
2021-09-22 10:56:58 浏览次数:1801

为做好创全国文明城市复审测评工作,9月16日晚,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针对雁山辖区存在的交通运输违法行为开展夜间专项整治行动。

在各高校周边、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外,执法人员对载客的网约车营运资质,及出租车车容车貌、驾驶员文明用语、服务态度规范化进行检查,依法打击无证网约车非法营运、出租车拒载、议价等行为,同时兼顾驾培市场监管,并对停靠等客的三轮摩托车采取宣传教育的方式进行劝离。当晚共查获违规教练车1台,劝离三轮摩托车12台。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90032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