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运政动态】组织开展全市农村公路质量专项检查检测
2021-09-22 10:51:56 浏览次数:1703

为推动我市“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助力交通强区建设。根据桂林市交通运输局的工作部署,自8月中旬起,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全市农村公路质量专项检查检测工作。

本次专项检查采用项目外观检查与第三方检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测内容主要包括路面面层厚度、水泥砼强度或沥青压实度及桥梁工程砼强度、钢筋保护层厚度等重要技术指标,检测范围涉及全市188个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目前,支队已组织完成所有项目外业检测,预计10月份将完成检测报告的编制工作。检测结果将应用于县区责任目标考核、四好农村路督导、信用评价、建设市场监管、行政执法等方面。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4450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