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运政动态】强化巡查精准打击 持续净化交通运输环境
2021-08-02 9:24:15 浏览次数:1899

近期,支队结合创城迎检任务,持续紧盯辖区各交通枢纽区、商贸聚集区、旅游景点等重点区域及周边路段开展全面摸排,梳理群众出行规律,精准打击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

7月20日至28日期间,共查处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29起。其中:客运包车未持有效的包车客运标志牌经营行为8起;非法营运网约车11台;未取得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许可证件非法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业务行为4起;在客流集散地不服从调度私自揽客行为1起;不按照规定设置运输标志3起;不符合规定条件人员驾驶道路运输经营车辆(货运)1起;不按规定的线路行驶(班线车)1起。

象山区侗情水庄

秀峰区琴潭车站路段



雁山区桂阳公路融创万达


叠彩区火车北站



临桂区两江机场


象山区南溪山医院路段



磨盘山码头


支队在桂林市磨盘山码头开展巡查,现场执法人员共查获涉嫌非法营运车辆5台,其中3台私家车在未办理网约车运营手续的情况下通过网络平台接单运送乘客至磨盘山码头,2台私家车在未办理运营手续的情况下通过与游客协商价格运送至磨盘山码头。



灵川县三街

为切实加强柴油货车污染治理,严控大气污染物超标排放,7月26日,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配合桂林市生态环境局和灵川交警相关部门,开展柴油车污染联合整治活动。联合执法组在桂林市灵川县三街公安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检查点,由生态环境部门专业技术人员使用专用检测设备对过往的柴油货车进行尾气检测。现场共计检查21台柴油货车,其中,不达标车辆3台。


今后,支队将继续加强与生态环境、交警等部门协作,按照部门工作职责开展联合执法,配合做好柴油车路检路查工作,依法查处尾气超标排放的机动车,倒逼尾气高排放车辆做好维修治理和淘汰更新,助力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改善。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04491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