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县区动态】深夜重拳出击 保障货运安全 资源县交通运输局展开夜间执法
2021-07-28 17:35:03 浏览次数:1825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道路运输治违治超工作,整治道路运输市场突出问题,强化超限超载源头治理,7月21日晚,资源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一二中队在S301线k168+100米右侧开展执法夜查整治行动。本次夜查着重治理非法营运、改装、超限超载货运车辆,全力打造安全、有序、文明的道路运输市场环境。



7月21日晚20:00—7月22日00:30,资源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一、二中队的执法人员采取定点检查的方式,对过往的货车进行夜间执法检查。专项夜查行动主要针对非法运营、改装、超限超载货运车辆等违规行为进行突击检查。



此次检查共出动人员10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台次,共检查车辆30台,现场查处违法违规车辆7台。



下一步,资源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加大对非法营运、改装、超限超载的集中整治行动,通过不定期巡查、夜查省道等重点区域,进一步保障道路运输安全,持续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为群众提供良好、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41836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