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县区动态】资源县交通运输局强化路政巡查 有效保障公众出行
2021-07-21 17:35:08 浏览次数:1710

6月24日,资源县交通运输局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对S202线进行公路巡查时,发现在K7+300侧处有村民在山上砍伐竹子并堆放在公路路缘石和水沟内,严重影响了公路安全畅通和公路养护作业。执法人员当即找到了当事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向他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让其明白占用公路堆放物品的危险性,并责令停止违法行为,立即清理障碍物,切实保障路面通行安全,维护了公路良好通行环境。

当事人知道违法占用公路危险性后,对执法人员的普法表示感谢,虚心接受执法人员的批评教育,并立即将所有砍伐的竹子搬出公路水沟以外,承诺将砍伐的竹子全部拉走,绝不影响其他群众出行安全。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4291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