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运政动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责令拆除一处违法建筑
2021-07-14 16:48:56 浏览次数:1864

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在X085线尧山路段进行路政巡查时,发现K6+000处正在进行搭建建筑物施工,该建筑物距离道路太近,给车辆、行人造成安全隐患。经执法人员现场测量,该建筑在公路建筑控制区内,属于违法建筑物,需拆除面积为65.8平方米。



△ 联合叠彩区交通局工作人员与当事人耐心讲解公路相关法律、法规


随后,支队执法人员联合叠彩区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向当事人耐心讲解公路相关法律、法规,告知该违法建筑物存在的危害性及应承担的法律责任。经执法人员耐心劝导,当事人认识到自己的行为是违法的,愿意安排施工人员自行拆除建筑物,并保证以后不再违法建筑。目前该建筑物已拆除到位。

                   

                        △ 现场测量违法建筑物面积


△ 责令拆除后进行复查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0104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