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公众号上线】“桂林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微信公众号上线啦!
2021-05-28 9:42:16 浏览次数:2898



 “桂林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公众号为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主办开设,主要用于宣传交通运输行业法律法规,发布执法工作动态和执法信息,增进社会对桂林市辖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了解,促进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顺利开展。

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是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及自治区、桂林市有关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整合组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的精神组建成立的,对市辖区(不含临桂)依法统一行使交通运输系统道路运政、公路路政、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等执法门类的行政处罚,以及与行政处罚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等行政执法职能,隶属桂林市交通运输局管理。

大家只需搜索微信公众号“桂林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并点击关注,即可了解支队执法工作动态和相关信息发布情况,欢迎大家关注!感谢大家对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39747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