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路政宣传月】深入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2021-05-28 9:33:02 浏览次数:2447

近日来,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开展以“学党史、当先锋、护公路、优服务”为主题的“路政宣传月”活动。

在公路重点路段悬挂“依法治理货车超限超载,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遵守公路法律法规,保护公路路产路权”等宣传横幅,全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在公路显要位置悬挂宣传横幅

在日常公路路政巡查中积极开展政策法规宣传,深入公路沿线单位、群众和货车司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路政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为群众解答问题,并向群众和司机讲解超限超载行为对安全行车和公路、桥梁等基础设施造成的危害,提升群众和司机的爱路护路意识。


▲向货车司机解读治超最新政策



▲向沿线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问题

深入货运源头企业,向企业宣传路政、治超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并与货运源头单位签订治超承诺书,督促企业从源头抓好货运车辆装载管理工作,杜绝超限超载运输和污染公路的行为。


▲深入企业开展宣传


▲货运源头单位签订治超承诺书

强化路政巡查,及时发现和制止占用公路用地的行为;积极开展联合治超执法专项整治行动,对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行为依法进行查处。


▲及时制止群众占用公路用地摆摊的行为


▲及时制止群众违规搭建地面构筑物的行为


▲清理山间落石



▲开展联合治超行动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99049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