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南国早报】男子在桂林非法营运被查,竟开车猛撞执法车,刑拘了!
2021-03-25 11:33:39 浏览次数:3215

323日上午,在桂林市象山区万寿巷,一辆白色小车因涉嫌非法营运被交通执法人员堵在巷内。不料,司机沈某拒不配合执法人员的调查,并在多次开车强行冲撞执法车辆后驾车逃跑。324日,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从象山警方处获悉,沈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刑事拘留。

323日上午,一段视频在很多桂林人的微信里流传。视频中,一辆白色小车多次冲撞一辆微型车,然后逃离现场,画面内有身穿交通执法背心的执法人员在现场。有人称,白色小车涉及非法营运。记者通过核实得知,事情发生在23日上午1130分许,地点在桂林市象山区宁远路万寿巷附近的小区。

324日下午,桂林市交通执法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刘先生对记者表示,这辆白色小车因涉嫌非法营运,此前已被列入调查名单。23日上午,该车在桂林市南门桥被发现,但当执法人员上前调查处理时,司机却驾车跑了。上午1130分许,执法人员经过宁远桥时,又发现了该车,结果它突然拐入宁远路,往万寿巷居民区内逃跑。

执法人员一路跟随,直至小车拐入一个死胡同才停下。执法人员上前查看,发现该小车为7座车,车内坐了5位乘客,但司机拒不打开车门配合调查,还强行倒车撞击交通执法车辆。在多次猛烈撞击后,该小车强行撞开一个口子,并撞坏铁门逃跑。考虑到小车内还有其他人员,执法人员没有继续追赶,而是拨打了110报警。据悉,由于受到多次撞击,执法车辆被撞坏,所幸无人员受伤。

桂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象山大队接警后展开调查,发现该车在逃跑过程中多次闯红灯,后在丽君路放下5名乘客后,继续往桂林北高速路方向行驶。交警通过查询车牌,联系上了司机沈某,让其到大队接受调查,并将车辆扣下。鉴于沈某的行为已涉嫌妨碍公务,案件被移交给桂林市公安局象山分局阳桥安新派出所处理。324日,沈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

据了解,沈某是湖南省江华人,经常开车拉客往返江华至桂林的两家医院。23日上午,沈某在桂林市区拉到了5名乘客,准备将他们送至江华,但他很快被执法人员发现,便上演了上文的一幕。当时车内的乘客吓坏了,所幸没有人因此受伤。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处理沈某刑事方面的事宜,后续还将由交通执法部门对其非法营运行为作出处罚。

(载自《南国早报》客户端/2021年3月24日)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38930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