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桂林晚报】事发桂林!视频曝光!坐满人的小车连续撞击执法车辆
2021-03-24 9:23:20 浏览次数:2868



“一辆白色小车撞击执法车辆后逃逸,车上还坐满了乘客!”今天下午,有市民报料并发出一段视频,市区内一辆白色小车疑似猛烈撞击执法人员乘坐的车辆后逃逸。

目击者称,今天上午1130分左右,一辆白色小车快速驶进宁远路3号小区,后面有一辆咖啡色车辆紧接着驶入,车上坐着几名交通综合执法人员,执法人员要求白色小车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

随后,目击者用手机拍下了白色小车“惊人”举动,从视频来看,这辆小车司机一直躲避检查,在小区里寻找出路。在发现小区路段是一条死胡同后,白色小车驾驶员还企图“杀”出一条出路。执法人员多次要求驾驶员停车熄火,并将白色小车堵在胡同内,但白色小车在调头后,又连续撞击执法人员乘坐的车辆,当时车上尚有执法人员,最后小车剐蹭小区楼房勉强通过,撞开小区的大门和垃圾桶扬长而去,途中还差点与一辆轿车发生剐蹭。

记者从桂林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象山交警大队了解到,视频内容确有其事。

记者联系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了解到,目击者所拍视频内容基本属实。

当时,执法人员在驾车巡查时,发现一辆可疑的白色小车,“该车曾多次被投诉涉嫌非法营运”。执法人员多次示意该车驾驶员熄火停靠接受检查,但白色小车司机拒不配合,一路闯进宁远路3号小区内,执法人员随即驱车将其控制在小区内,并再次示意其停车熄火接受检查,但该车多次撞击执法人员乘坐车辆,执法人员考虑到白色小车内其他乘客的安全,放弃了拦截,该车随即逃逸。

据了解,被撞击的执法人员乘坐车辆严重损坏,宁远路3号小区大门等设施也不同程度损坏。

后经执法人员向乘客调查得知,白色小车司机通过医院病友联系乘客,遭遇检查前从市区一家医院上客四名,在宁远桥上客一名,准备开至湖南省江华县,司机与乘客约定到达目的地后每位收取乘客运费八十至一百元不等,经确认没有乘客受伤。

目前,象山交警大队已经找到该车辆并将其暂扣,驾驶员移交安新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转自“桂林晚报”微信公众号/2021年3月23日)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4554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