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桂林晚报】春运期间拼客且不打表 “议价”出租车被处罚
2021-03-09 10:45:50 浏览次数:3172

本报讯(记者沈青 通讯员周玲羽)昨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了解到,春运期间我市出租车运营情况良好,但有乘客反映在汽车客运南站乘坐出租车遭议价、拼客,运输执法人员立即对此事展开调查,并根据调查结果对司机进行了行政处罚。

在接到乘客的投诉后,执法人员立即对当事司机蒋某某进行了询问调查。经调查,乘客周先生于223日从汽车客运南站乘坐桂CT7876号出租车准备前往火车南站,被司机告知需拼客且不打表一口价30元,周先生表示要换乘其他车辆又遭到司机蒋某某阻止,周先生无奈与两名乘客拼车后出发,到达火车南站对面时,周先生表示行李太多要求司机送到火车站门口被拒绝。经过调查,乘客周先生投诉反映遭遇议价、拼客的情况属实。根据《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的相关条款,运输执法人员对司机蒋某某议价的行为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据了解,今年春运期间我市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进入常态化,对出租汽车客运市场的监管仍然不放松,希望各位出租汽车驾驶员引以为戒,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不论距离远近,勿要因小失大。

(载自《桂林晚报》2021年3月9日 第2版)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75922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