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执法动态】节后首次联合治超 查获2台超限超载车辆
2021-03-01 9:23:15 浏览次数:2819




225日,支队联合桂林市高速公路路政大队、灵川县交警大队、灵川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桂林北高速路口与西二环交界区域开展春节后的首次联合治超行动。

此次联合治超行动采取设卡检查的方式,重点查处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无证营运、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行动中,各部门明确分工,公安交警负责指挥引导货运车辆进入待检区,交通运输执法人员负责车辆载货、营运证件和相关资料的检查,对疑似超限超载的货运车辆实施称重。存在超限超载违法行为的货运车辆由交警部门负责处罚,并在交通运输执法人员的监督下卸载超限部分货物。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坚持处罚与宣传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向司机发放宣传单,宣传安全驾驶知识,告知超限超载的危害性,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司乘人员注意安全防护。当天共出动执法人员32人,执法车辆12辆,检查货运车辆31辆次,查处超限超载车辆2台。

随着春节结束,货运车辆陆续增多,为保证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队将继续加强与县区交通运输、交警、高速公路路政等部门联动,持续加大对货运车辆超载超载、无证营运、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力度,全力维护我市良好交通运输市场秩序。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99836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