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县区动态】荔浦大队:开展节后道路客运市场整治行动
2021-02-25 15:48:56 浏览次数:2866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客运市场秩序,荔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采取多种形式加强道路运输市场监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及节后旅客返程安全。

一是加大客运车辆检查力度。春节假期结束后,执法人员以客运站及周边、进出市区路段、各大景区为重点,对客运班车、旅游包车、出租汽车开展各项安全检查,重点打击非法营运、班线车站外停靠上客及客运包车、出租汽车违法经营行为。二是重视投诉处理工作。高度重视每一起投诉受理,特别是对出租汽车议价、不打表、拒载等违法经营行为的处理,通过对违规当事人进行调查询问、调取GPS轨迹查证等措施,依法查处出租汽车违法经营行为,切实保障市民合法权益。三是加强运输企业监管。执法人员对市汽车客运站、荔浦集联等客运企业进行了走访,实地了解运输企业开工、运输车辆调度、疫情防控等情况。要求客运站要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对进出客运站的旅客一律按照要求出示健康码、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要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杜绝班线车“带病”从事春运。

下一步,该大队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运输市场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行为,确保春运工作圆满完成。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29730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