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执法服务】大意乘客出租车上遗失贵重物品 执法人员几经周折终帮找回
2021-02-01 15:24:36 浏览次数:2540


“你好,我遗失了一个背包在出租车上,你们这边能帮联系到司机吗?”近日,乘客孙先生十分焦急地来到支队驻点火车南站的岗亭向执法人员寻求帮助,称自己当天下午1点半左右在南站出租车通道乘坐出租车到会展中心下车时,将随身携带的黑色行李包落在车上,包里有贵重物品。

接到求助后,执法人员向孙先生详细了解了乘车过程。由于孙先生是使用现金支付,下车时没有向司机索要发票,也不记得出租车车号和车属公司等信息,执法人员无法通过发票等途径找到所乘出租车。在大队领导的安排下,执法人员立即带孙先生回到支队,通过调取火车南站摄像头的监控录像查找孙先生搭乘的车辆。

在查找监控录像过程中,因孙先生年纪大了记不清乘车时间,执法人员只能对孙先生所述的大致时间前后来回查看,终于在视频里发现了孙先生在通道排队候车的身影,但因摄像头角度与清晰度问题,所乘车辆的车牌号无法辨清,执法人员只能通过执法系统多次输入相似的车号试查。经过反复试查,终于查到了与车属公司相匹配的车号。确定车号后,执法人员通过公司与该出租车的司机取得了联系,确认背包还在车后排,而出租车司机也正因没有及时发现乘客遗失物品,无法确定是哪位乘客落下的而束手无策。

几经周折,孙先生终于找回了遗失的背包,且包内物品都无一丢失。孙先生说:“真是没想到,我都不记得车号和搭车的时间了,你们还能帮我把包找回来,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也非常感谢出租车司机又帮我送过来。”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41881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