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县区动态】龙胜大队:加强疫情防控 确保项目开工仪式顺利进行
2021-02-01 15:21:21 浏览次数:2503


2021120日上午,龙胜县举行生态旅游扶贫大环线瓢里至平等(野牛坳)公路改建工程二期PPP项目开工仪式,为确保开工仪式取得圆满成功,龙胜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安排执法人员对开工仪式现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开工仪式需求,执法人员提前对开工仪式现场进行了消杀,并在仪式举行前期向参加仪式的人员发放口罩,并逐一进行体温测量。针对乡村公路弯道多、视野窄,容易引发交通拥堵的问题,执法人员兵分两路,在仪式开工场地的往来方向进行站岗,引导过往车辆和行人,维持现场交通秩序。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89152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