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执法动态】开展旅游运输市场联合整治 净化旅游运输市场环境
2021-01-08 15:45:23 浏览次数:4491

为落实市委常委(202017号主要领导指示精神, 20201231日至2021年元月6日,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分别与桂林两江机场公安交警、象山公安南门派出所、象山交警大队等部门,联合在机场、汽车南站、火车南站开展净化旅游市场秩序和维护交通运输行业运营秩序执法行动,重点打击非法营运、站外揽客、岀租车及网约车违法行为。

整治中,支队主动协调各相关部门,制定可行方案和查处打击重点,明确任务和职责,根据违法行为出现特点,采取突击快检、分段堵检、联手围检的方式,对存在的交通运输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并初见成效。

期间,共查扣非法营运车辆10余台,旅游包车违章3台次。其中,与桂林两江机场民警共岀动执法车辆8辆次、执法人员21人次,扣押非法营运车辆6台,教育引导岀租网约车80台次;在汽车南站及火车南站与协同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扣押车辆4台,有效的遏制了交通运输行业违法态势,规范了旅游市场秩序。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98379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