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桂林晚报】惊险!桂林一货车在高速路口侧翻,“黑气”钢瓶落了一地……
2020-11-24 11:38:43 浏览次数:7186



1120日清晨7点多钟,在G65包茂高速平乐高速路口一公里处(贺州往平乐方向2583公里+700米处),一辆桂C车牌号的红色轻型厢式货车发生侧翻。

随后,平乐县城管,交警,消防,交通运输等部门迅速出动,赶往现场处理事故。

平乐县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经过清点,货车上共装有300多个液化石油气钢瓶,其中一半为报废瓶。

经询问货车驾驶员吕某某,他驾驶充装了液化石油气的钢瓶从贺州准备回桂林,行驶在平乐高速路段,在距离平乐高速路出口一公里处因刹车跑偏问题导致车辆发生侧翻。

市燃气行业常态化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前几天召开的源头打击非法运输燃气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议,我市城管委、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管支队、市巡特警支队、交警支队、交通运输执法支队以及各县(市、区)相关执法部门等将联合执法,对非法运输燃气行为进行查处。“这次侧翻的货车就是运‘黑气’(非法充装的液化石油气)来到我市,我们执法部门将深挖线索,对相关人员进行依法处罚。同时,联合执法行动也将迅速展开,加大源头上打击燃气非法运输力度,遏制非法燃气经营行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目前,公安、城管部门正在对此次事故进行进一步调查。

(转自桂林晚报微信公众号20201120日 记者谭熙 通讯员金翔 黄俊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98121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