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桂林晚报】市交通运输局:加强道路巡查 助力“无传销城市”创建
2020-11-24 9:25:48 浏览次数:6153

本报讯(记者曾龙晖)记者近日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该局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道路巡查,认真开展打击传销宣传工作,助力桂林创建“无传销城市”。

 结合日常安全生产检查与服务企业工作,市交通运输局注重打击传销相关文件精神宣传,指导企业切实开展打击传销专题教育,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关于传销活动危害的认识,做到自觉抵制传销活动,积极举报传销组织窝点;在人流量大的汽车客运站,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拒绝传销,从我做起,举报传销,人人有责”、“禁传销,反欺诈,共建和谐社会”等打击传销宣传标语,提高市民群众对传销打击工作的认同感及支持力度;针对重点路段以及车站等场所,组织执法人员加强执法力度,查堵可疑运输行为,不为传销组织提供道路运输服务,对为传销违法犯罪活动提供运输服务的营运客车进行严厉查处。

 截至11月中旬,市交通运输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7831人次,检查营运车辆39015辆次,巡查管辖农村公路252次,查获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行为700起,其中,道路旅客非法营运82起、班线违法行为231起、旅游包车违法行为137起、货运违法行为44起,但均未发现有传销活动。

(转自桂林晚报 2020年11月23日第3版)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42282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