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法治文摘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法治文摘
【扫黑除恶】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会战动员部署会强调 对标进位争先 打好百日会战
2020-10-15 10:33:53 浏览次数:13438

【桂林日报讯】(记者胡逢超 通讯员曹长青 苏晟 盘云琦)826日上午,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冲刺会暨百日会战动员部署会。会议强调,要以对标进位争先的干劲和决战决胜的决心,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会战。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百日会战是全市当前专项斗争最重要的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立即行动,迅速组织力量投入百日会战,再掀严打黑恶势力的凌厉攻势;要攻坚克难,对标“百日会战”进一步增强决胜的信心和决心,坚决克服消极懈怠和厌战情绪,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再接再厉,全力打好扫黑除恶百日会战;要结合“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的“六清”行动工作要求,紧盯百日会战各项目标,围绕重点难点,集中力量攻坚。同时,要把扫黑除恶工作列入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和绩效考评重要指标,定期通报百日会战情况,督促全面落实会战各项工作,确保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对照“进位升级”要求,知不足、明差距、懂原因,知耻而后勇,进一步增强提升工作档次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抓紧努力,迎头赶上;要对标“创先争优”进一步增强进取心和执行力,坚决做到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压实,工作机制要进一步落实,队伍管理要进一步从严,全面打好百日会战,全面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永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林鼎立出席会议。

(转自桂林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98475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