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创城掠影】遗落的物品在15分钟后失而复得 桂林有满满的正能量
2020-09-18 9:58:46 浏览次数:15809


(热心的出租车司机)

9151230分许,从蒙山到桂林旅游的孙先生夫妇搭乘出租车前往桂林汽车客运南站,下车时不慎将一部手机落在车上,等到想用手机拨电话时,发现手机已遗失。

此时先前乘坐的那辆出租车早已驶离,夫妻俩站在汽车南站的广场上很是着急。他们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向在此执勤的交通运输执法支队人员求助。

经执法队员调取车站视频监控,锁定车辆后,执法人员拨打了遗失的那部手机号码。手机响了不久就传来那头出租车司机的声音。司机说他也发现了旅客遗失的那部手机,正掉头往回赶,想将手机送过来还给失主。

1245分,这辆出租车再次赶到汽车南站,热心的司机将遗失手机物送回到失主手中。这对中年夫妇认为仅仅过了一刻钟的时间,就能让自己的手机失而复得,非常的惊喜。于是买了矿泉水、饮料表示答谢,被支队执法人员和司机婉言谢绝。

(桂林生活网孙盛峰  通讯员梁小满 报道)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97246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