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创城攻坚】支队组织开展创城攻坚交叉执法行动
2020-09-14 9:25:06 浏览次数:18728

(图一:执法人员对出租车服务监督卡进行检查)


(图二:执法人员对照创城检查标准对出租车进行登记)


为进一步提升市县执法人员素质,增强交通运输市场监管能力和水平,桂林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以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基层执法站所“四基四化”建设为契机,结合当前创城工作,于911日至16日组织市县执法人员在市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周的创城攻坚交叉执法行动。

本次行动以出租车、班线车等营运车辆为整治重点,市县执法人员分为1个驻点执法组和5个流动巡查组,驻点执法组对火车南站和火车北站的出租汽车专用通道开展驻点执法,各流动巡查组着重对汽车站、火车站周边、景区(点)、医院、商场等重点路段开展流动巡查,从严查处非法营运、议价、不按规定出具票据、车容车貌不符合规定、站外揽客等违法行为。根据需要还将联合各城区交警部门开展夜间联合执法行动,通过设卡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夜间非法违法营运行为整治力度。行动中除对出租车辆按照创城标准开展检查督促外,执法人员还将积极主动向从业人员开展创城宣传,敦促从业人员遵章守法经营,以实际行动参与创城工作。

通过开展交叉执法行动,既能合理调配市县执法力量,加大运输市场整治工作力度,保障创城交通运输市场营运秩序,也使市县执法人员在联合执法执勤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对整体提升交通运输执法水平、提高队伍综合素质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0345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