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桂林日报】致敬!滂沱雨夜中坚守一线的你们
2020-02-19 14:06:11 浏览次数:12096

 2月14日,暴雨中各高速卡点的工作人员冒雨坚守。通讯员黄靖聪 摄

本报讯(记者陈静)2月14日晚,伴随着电闪雷鸣,一场瓢泼大雨不期而至。记者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一段视频:暴雨中,临时搭的棚子被大风吹走,路上执勤卡点的工作人员仍在冒雨检查来往车辆。这段视频被执勤的工作人员发至朋友圈,配上一段文字:“地球不爆炸,卡点不能停,守住底线,凭良心做事。”

 记者电话连线了发视频的工作人员,他是桂林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的石骏,当天晚上12点正好轮到他跟同事在七星桂磨路卡口监测点执勤。现场有交通、卫生、公安、交警、社区等部门的10名工作人员。监测点必须24小时值班,石骏他们负责从12点到早上6点,他们已经连续上了十多天的班。

“雨实在是太大了,我们一半人在外面检查,另一半人轮换休息。”石骏说,雨越下越大,再加上打雷大风,连棚子都被风吹走一个,执勤点的伞也被大风吹断了。

    引导车辆停车,对车上人员进行体温监测,登记相关信息……暴雨中,监测点的工作仍在继续,每一个工作人员脸、衣服、鞋子都已经湿透。“现场没法换,坚持到明天早上换班吧。”石骏说。

在这个大雨滂沱的夜晚,无论是在前线卡口还是基层社区,仍然可见一线工作人员的忙碌身影。疫情很冷,大雨很冷,但他们的身影,很暖。

真的,谢谢你们,向你们致敬。


(本文载自《桂林日报》2020年2月14日第2版)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05220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