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队(科室) -> 办公室

    一、负责组织协调单位内部事务,及时掌握各方面的情况,进行综合分析,提出建议,当好支队领导的参谋和助手。

二、负责支队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例会以及其他重要会议的召集;配合有关科室做好支队各类会议的组织和会务工作。

三、负责文件收发、登记、拟办、传阅、督办、审核、打印、归档等文书工作,管好印章和档案,做好支队报刊杂志的订阅、分发工作。

四、负责支队党务、政工、人事、绩效、纪检、计生、老干、工会工作。

五、负责机要保密、政务公开、接待等工作。

六、负责编制和执行财务收支计划、经费项目报审和管理、劳动工资及职工劳保福利发放工作。

七、负责办公设备、办公用品、执法装备的采购、发放及管理维护,车辆的管理及调度,职工食堂及环境卫生管理工作。

八、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您是本站第15192478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